【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在TPC at Summerlin(桑默林巡迴賽球員球場)進行的Shriners Hospitals for Children Open(拉斯維加斯公開賽)週六的第三回合賽程。「高球科學家」Bryson DeChambeau(布萊森•迪尚波)在最後六洞抓到四隻小鳥,追平美國選手Peter Uihlein(彼特•威雷恩),兩人共同領先第三天領先榜。美國選手迪尚波今天打出低標六桿的六十五桿,與交出六十八桿的威雷恩, 三天成績同為低標十六桿的一百九十七桿。「能夠與過去幾天打的一樣好,我肯定是很開心的,」迪尚波說,「能夠好好的休息兩、三個星期,我都不知道究竟休息了幾個星期了。比賽開始的時候還沒有什麼感覺,然而最後仍舊能表現出好狀況來真的很好。希望未來也能這樣。」迪尚波在上個賽季贏了三次勝利。「果嶺的路線,沒有我希望的那麼好,」迪尚波說,「全部是判讀方面的問題。過程確實有些掙扎。我得修正這個部分,明天希望能打好一些。」前兩回合領先的威雷恩,今天只打出六十八桿。他還在尋求美巡賽首勝。「我並不會感到沮喪,」威雷恩說:「我覺得打的沒有我想的那麼接近球洞,這樣的距離當然們有辦法都輕鬆推進,可是我並也沒有錯過應該推進的球。」迪尚波和威雷恩都曾贏得美國業餘錦標賽,星期天他們將與美國公開賽前冠軍Lucas Glover(盧卡斯•葛羅佛)從領先組出發。2009年美國公開賽以資格賽身份晉級而奪冠的葛羅佛今天打出低標十桿的六十一桿,以三回合低標準十五桿的一百九十八桿,單獨排名第三位。「我推進了一些好球,」今天從第十洞出發葛羅佛說:「今天一開局便吞下柏忌。接著我推進了一些好球,雖然錯過了一個四呎推桿。然而別的推桿我都拿下了。我在五桿洞拿下兩頭老鷹。今天是那種球洞像籃框一般大的日子。感覺一切都很順利。」衛冕冠軍的Patrick Cantlay(派崔克•坎特雷)週六打出六十三桿,加入Robert Streb(羅伯特•史崔伯)的行列,以低標十四桿的一百九十九桿,並列於第四位。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chou3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