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吸年輕人眼球,(5日)晚間上網媒直播放很開,還玩「真心話大冒險」,不過卻被電到,整個人大跳開,究竟是什麼問題,帶你來看。韓國瑜上節目大玩直播,這回,來考「真心話大冒險」!主持人vs.高雄市長候選人(國)韓國瑜:「如果你今天跟王世堅,還有段宜康出遊,你會選擇跟誰睡同一張床,我跟王世堅,你跟王世堅絕對真心話,真的嗎,因為他很有藝術家這個,他喜歡拉小提琴,他喜歡拉小提琴你都知道,你喜歡講笑話,他拉小提琴拉得不錯,(觸電),啊。」被電到整個人跳開,韓國瑜表情,看起來超驚恐,那這樣對王世堅,還是真心的嗎?主持人vs.高雄市長候選人(國)韓國瑜:「愛情摩天輪假設真的蓋起來,你跟你老婆會先去坐,然後在上面kiss嗎,不會,我會先請王世堅,第一張票或兩張,他要先去跳海耶,不不不,他跳愛河啦。」對王世堅是「情有獨鍾」啦!直播玩遊戲,來者不拒,要唱台語歌馬欸賽。台語歌《海波浪》:「大聲叫,不願甲你來分開,大聲叫,我愛故鄉我愛你。」但只有這件事不行。主持人vs.高雄市長候選人(國)韓國瑜:「韓總你真的叫她(小編)跳,她是女生耶,她跳一下我跳兩下,喔,你幹嘛這麼大力,韓總你跳 ,不要不要我不跳了,我請妳吃冰淇淋。」人氣多夯,線上最高有1萬多人觀看,上節目前,還先繞到北市議員候選人戴錫欽總部,幫忙錄影片。韓國瑜vs.北市議員戴錫欽:「特別推薦我的一位好朋友,登記第14號戴錫欽。」圍觀要拍照的民眾也不少,這似乎比自家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人氣還要旺啊!韓國瑜沒偶包又放很開,續打「空戰」,吸年輕人眼球。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更多 TVBS 報導高雄百里侯「三山攻防」 藍綠陸、空戰齊發! 捲高雄選情 柯嘆:不把意識形態套別人上 「韓陳」辯論19日登場 「陳」叫陣、「韓」說真話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chou3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