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中午外出用餐竟然發生打架糾紛!台北市建國中學有一群學生昨天中午到附近小吃店用餐,似乎是椅子坐得太外面靠近人行道,引發周邊的住戶不滿,雙方爆發口角衝突、還打了起來,造成3名學生掛彩,雙方都已經去驗傷互相提告。揹著後背包的男子和男學生互相拉扯,一路從用餐區打到店家櫃檯。早在幾分鐘前雙方就爆發口角,男學生的同學在一旁拿起手機錄影,但這動作似乎激怒對方。手機被搶走,但全程都被錄下來,就發生在台北市泉州街這家小吃店,6日中午12點30分。挨打黃同學:「前面有講什麼現在過來,來理論之類,有激到他,他說你過來,我同學往前一步就把他推倒。」當時6位建中生趁午休來這間店用餐,黃同學坐的比較靠近人行道,姚姓男子看到就說你占用到我的地,黃同學就往內移動一點,對方卻還是戰在外頭不斷地盯著他們,詢問他在看甚麼,雙方一言不合發衝突。一名同學拿出手機拍攝,激怒他要搶手機,黃同學要幫忙制止,反而被壓到桌子上。小吃店老闆娘:「反過來把這個學生壓倒在這個檯子上,這個檯子全部往那邊推,我檯子全部倒了。」黃姓高中生脖子、背部都因此受傷,就連鼻子都有傷痕,是6個來吃飯中傷的最嚴重的,還有其他兩位同學也掛彩,不過姚姓男子卻反控是學生先動手。姚姓男子:「他那個同學,我是被攻擊的。」雙方已經到醫院驗傷、互相提告傷害。其實這間小吃店在這經營已經超過十年,讀過建中的人都知道,現在很多學生也會來吃,校方表示會趁朝會以及國防教育課,提醒同學在外安全。更多 TVBS 報導建中學生用餐遭毆 爆口角住戶打傷臉 「這我的土地」住戶不滿騎樓被佔 勒脖痛毆建中生 每人打3下!導師下令打同學 小三生看精神科 公車暴力頻傳! 陸法院重懲 打司機判3年刑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chou3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